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嘉義新港-鴨肉羹

餐廳名稱:新港鴨肉羹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宮香客大樓前 電話:05-3747950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很多人來到新港
在拜媽祖之餘一定會順道來碗鴨肉羹

最近可能犯太歲的關係
所以運勢一直很不順
就和同學來新港拜拜
除了希望可以消災解厄保平安之外
就是來大飽口福( ̄▽ ̄#)﹏﹏

這家鴨肉羹我吃過好幾次
30元小小一碗 不是很多
可是卻可以帶來大大的滿足
鴨肉炒的很香
勾芡的也很濃稠又甜又鹹的
我很喜歡筍絲很多
在其他地方吃到的筍絲都只有少少一些
份量夠的筍絲配上鴨肉的煙熏味才會好吃啊!!!!










2.肉粽秀

每次來吃這家的時候
同學都會搭配隔壁(面對鴨肉羹的右手邊)的肉粽秀
是標準的南部粽
依據粽子內餡的不同 分成25元和30元的價位
並不是很大顆
可能我是北部人的關係吧
從小吃慣了北部粽
難得可以吃到南部粽總是會覺得特別好吃
不過.........說老實話到頭來我還是喜歡家鄉味的北部粽
























3.炸物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家店的名字
也是在鴨肉羹的隔壁(面對鴨肉羹的左手邊)
我很喜歡他的炸青蔥

好吃啊!!!!來這吃才第一次知道
原來有人把青蔥拿去炸來吃
(右下圖為炸青蔥 30元)

蔥味不會很濃
所以平常不敢吃蔥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喔!

這家的蚵嗲也不錯吃
(左下圖有炸蘿蔔糕 番薯和蚵嗲)


















上面所說的肉粽秀和炸物
都可以跟老闆說
老闆會直接幫你送到鴨肉羹的店面去吃
所以就不會單調的只能吃鴨肉羹
可以配一些小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