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嘉義-新小李子美食料理

餐廳名稱:新小李子美食料理
消費時間:2011
年/3月
地址:嘉義市南京路552號

話:05-2855708
營業時間:am11:00~am14:00
pm5:00~pm9:00

有無包廂:無


之前就耳聞我們班導很喜歡吃這家
又是我平常最愛的川菜館
所以這次生日 同學特地帶我到這家來吃

這家店 招牌很大是沒有錯
但是真的很不醒目 冏~
所以要來吃的朋友們 要注意一下喔!!!

餐廳的右邊有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停
餐廳還算大 蠻多人的
可以做小份 中份或大份的 價位會有所不同

因為不免俗的來一下本餐廳的菜單









































先提一下
飯一碗十元
可以加湯!














接下來就是上菜啦!!!

1.糖醋里肌 96元
這個好吃 甜甜的又很嫩
夾起來的醬汁還會牽絲~:Q
推薦啊!!











2.櫻花蝦高麗菜 86元
老實說 挺小盤的
而且吃不太出來有櫻花蝦
(言下之意...就是和一般炒高麗菜差不多!XD)

這樣小小盤的 然後又在高麗菜正便宜之際
實在有貴到!!!







3.五更腸旺 116元
料很多 不錯吃 但是不怎麼辣 = =""
好像可以跟店家說辣一點XD
不然就失了吃五更腸旺的那個FU










4.素炒飯 50元
因為有位同學不能吃葷
所以就請店家準備素炒飯
偷偷吃了一口 我覺得炒得很好吃!!!
蠻推薦大家可以點點看XD










5.開陽白菜 76元
這道是還蠻清爽的!
不過也沒有非常特殊!












6.薑絲大腸 126元
薑絲超多的!
但是沒有像一般客家菜那麼酸
算是屬於一般台菜的那種江絲大腸味
也挺好吃的^^










7.豆酥鱈魚 146元
好吃啊!!!!這道我也頗喜歡!
很入味~~配上鱈魚嫩嫩的魚肉
超喜歡的啦!!!!











8.銀絲卷 一份30
(照片中有三份)
基本上跟外面賣得好像差不多:P
(銀絲卷好像很難弄得很難吃)
但是還是好吃啊!!!
但是要請他記得上煉乳啊!!!
像我們這次都已經吃完了才上煉乳 冏
不過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哈哈











9.鹹蛋苦瓜 96元
這家炒出來完全沒有苦瓜味!!
也很下飯 好吃^^











10.京都排骨 136元
這道我真的很推薦!!!!
很好吃 哈哈哈:P
是我整桌最滿意的菜^^
排骨不會太老 很有Q勁









11. 紅燒豆腐 86
很一般般
我同學覺得吃起來就是紅燒豆腐阿XD
















12.蒜泥鮮蚵 116元
這道下面有放青菜啦!!
所以不要以為真的滿滿一碗都是鮮蚵
不過也算很多了!!!
挺好吃的 也蠻特殊的
很少吃到蒜泥配鮮蚵~












13.蔥油餅 一份30元
(照片中總共三份)
蔥味很濃厚 裡面包很多蔥!
蠻喜歡這種麵皮的嚼勁~















14.清蒸鱸魚 226元
不會有土味 魚肉也很鮮嫩
挺不錯的一道菜










15.蒼蠅頭 76元
這道菜個人認為不夠辣
要辣才下飯啊!!!!
(下次我要請老闆再弄辣一點)











16.脆筍肉片湯 96元
湯可以續!
我覺得湯的味道蠻鮮甜的
不會有很多調味料的味道~










17.宮保雞丁116元
一樣的問題 不夠辣啊!!!!!
不知道是因為有配合台灣味還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還是要辣才好吃











整家店來說 沒有踩到什麼雷
所以我下次還是會想來吃
只是我下次來會請他弄辣一點!XDD

不過如果不愛吃辣的朋友們
是挺歡迎大家來吃吃看這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