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嘉義-嘉樂福夜市之關東煮食堂

餐廳名稱:關東煮食堂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61號
(家樂福夜市內)










每次逛嘉樂福夜市經過這家店面都座無虛席啊!!!
難得這次去有空位就坐下來吃吃看~
果然挺不錯的!!CP值頗高

我很喜歡他們的環狀座位
可以把所有的食材一覽無遺 味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後面的價目表也有畫上跟老闆很像的卡通人偶
很可愛XD

















不過這次因為價目表都是標在後面的牆上
所以我就沒有一一照起來給大家看啦~

一坐下來 老闆都會每人附上一碗關東煮的湯
甘甜且不會有過多味精的感覺讓人口乾舌燥(讚!)
也有附上芹菜可自由選擇是否加料














1.干貝醬乾麵
這道我覺得很好吃!!!
干貝醬乾麵是我第一次吃到
只是簡單的王子麵配上干貝醬
會產生這樣的口感和美味
讓人覺得很訝異!






2.手工油豆腐 米血與黑輪
這三樣吃起來都普普通通
很一般般











3. 甜不辣(左) 起士魚豆腐(中) 蛋絲蝦球(右)
我同學說蛋絲蝦球好吃啊!!!XD
起士魚豆腐也不錯~~
















4.番茄(左邊)
番茄沾有梅子醬汁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我同學就不愛~

可能是個比較見仁見智的一道美食









下次去嘉樂福夜市的時候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這家關東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